图片新闻

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> 要闻 > 图片新闻
我上春山,约你来见
来源:杭州廉政网      发布时间:2024-03-20 15:40:08

春分到了,真正气象意义上的春天,也就到了。今日的杭城阳光明媚,春色迷人,这么好的天气,跟着小莲一起来“上春山”,欣赏山里的好春光吧!

皋亭山.jpg

皋亭山

“半堤桃柳半堤烟,即景清明谷雨前。相约皋亭山下去,沿河争看进香船。”莺时三月,杭州市上城区皋亭山万木含芳,春色初露。挑一个暖阳和煦的日子,登皋亭山,游千桃园,不负春日好时光。


【廉洁文化打卡点】皋亭孝廉文化园

【地址】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天鹤路321号

【开放时间】9:00-16:30(每周一闭馆,法定节假日除外),周末正常开放

半山.jpg

半山

“阳春三月下杭州,正值梅花烂漫时。”杭州市拱墅区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春意正浓,望宸阁下花开如云、梅深似海,暗香浮动,香飘十里。时日,可邀三两好友,共揽春风。


【廉洁文化打卡点】半山清风馆

【地址】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明园路28号

【开放时间】9:00-16:30(周一闭馆)

超山.jpg

超山

“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”晨曦微露,三月春日的微风拂过春山之间,杭州市临平区超山春色初显,四面迸发着清新宜人的气息,一树树春梅欣然绽放,宛如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。如此春光烂漫,一起迎春风、上春山、赏春梅吧。

【廉洁文化打卡点】“超然梅影·金石廉印”超山廉洁文化教育基地

【地址】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小白线超山风景区

【开放时间】8:00-17:00

吴山.jpg

吴山

吴山襟江带湖,一边是绵延千里的钱塘江,一边是碧波万顷的西湖,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使吴山独占湖山之胜、登临之便。春天的吴山,石奇林秀、泉清洞幽,自然景色美不胜收。


【廉洁文化打卡点】吴山清风线路

【地址】杭州市上城区吴山1号

【开放时间】8:30-17:00

龙山.jpg

龙山

最是一年春好处,绝胜柳绿溢碧波。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千岛湖中心湖区的龙山岛花草繁茂,林木葱郁,是赏春游玩的好去处。游客可乘坐“小莲清风廉运”专线游船登岛体验清风之旅,参观海瑞祠,聆听海瑞故事,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。


【廉洁文化打卡点】海瑞祠

【地址】千岛湖中心湖区龙山岛

【开放时间】8:00-17:30